儿童青少年

7月1日起,由共青团中央和民政部共同提出的《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指南》国家标准正式实施。《指南》对青少年社会工作的内容、方法、流程和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尽规范。 [详情]
北斗星社工社区公益宣传活动暑期活动开幕式
7月29日均安镇农业和社会工作局、均安镇教育局联合北斗星服务中心在星豪湾广场举行“与安全同行,享欢乐暑假”社区宣传活动暨均安社会综合服务中心活动开幕仪式。
北斗星社工“Tomorrow之旅”小组顺利完成
7月29日早上,以“回望,体验,走向未来”为主题的“Tomorrow之旅成长小组”小组顺利完成。
北斗星社工“Teen才未来报告”分享会
8月1日,北斗星社工“Teen才未来报告”青少年成长体验之旅分享会在东漖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书画室顺利举行。
北斗星社工用照片记录幸福天园
7月30日上午11:30,北斗星社工天园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顺利完成了“心情摄影”儿童认知发展小组的开展。
北斗星社工喜有此“理”儿童自理训练小组
结合需求,北斗星社工开展了儿童生活自理基础训练小组。
北斗星社工“Whampoa idol”青少年K歌大赛
四十名青少年因共同的爱好——唱歌,汇聚在黄埔街街心公园共同参加北斗星社工黄埔人家和黄埔街文化站共同举办的黄埔街第三届“Whampoa idol”青少年K歌大赛。
北斗星社工“乐活一夏”夏令营活动顺利结束
7月26日,北斗星社工岭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乐活一夏”夏令营结营仪式圆满落下了帷幕。
北斗星社工第二届少儿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7月26日下午,在北斗星社工黄埔人家服务中心三楼的多功能活动室内,不时传来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原来是黄埔街第三十一届“黄埔之夏”——黄埔人家第二届少儿朗诵大赛正在紧张热烈地进行中。
北斗星社工:我爱返寻味,美食大搜罗!
7月30日下午,虽然太阳火辣辣,但是“我爱返寻味”儿童寻食小组的组员还是准时到达了仕版服务中心参加社区营造第一节小组,组合成美食特工队。
北斗星“黄埔足迹”文化探寻之旅小组顺利开展
7月19日到7月24日,北斗星社工“黄埔足迹”文化探寻之旅小组在黄埔人家服务中心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结束。
北斗星社工青少年成长计划顺利开展
7月19日,北斗星社工黄埔人家服务中心开展了“第三十一届黄埔之夏”系列活动之“Tomorrow明日之旅”青少年成长计划小组活动第二节。
北斗星社工开展“我们长大了”青春期工作坊
7月26日上午,北斗星社工 “我们长大了”女生青春期工作坊在白云街助学超市三楼遨游吧如火如荼地进行,并圆满结束。
北斗星社工:小小社区调查员,社区问题知多D
2014年7月21日—2014年7月25日,北斗星社工白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面向小学四至六年级学生开展了为期5天名为“搜查新天地—小记者训练营”的小组。
北斗星自我保护工作坊:防御“大灰狼”有妙招
7月24日下午,北斗星社工天伦万家群益中心社工开展第一期的“身体的密码”女童自我保护工作坊,儿童学到如何防御“大灰狼”,给父母一颗定心丸。
北斗星社工10天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这个暑假过得很有意义,可以学习知识也可以认识新朋友”……营员的不舍与满满的收获,为北斗星社工为期10天的暑期夏令营画上了圆满的句话。
北斗星社工:夏日炎炎去哪儿玩?加入小记者团
7月23日,北斗星社工伦教社区营造项目在仕版服务中心开展了“至叻星”小记者小组第一节,本节小组在社工和小记者组员的积极互动和配合下顺利开展。
北斗星社工:小手拉大手,一起画满天伦
7月21日至7月25日,面向白云街的7对祖孙,北斗星社工白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助学超市开展了画满天伦小组活动。
北斗星社工“小小画家”儿童绘画小组顺利开展
7月21日,北斗星社工三洲天伦万家群益中心在三洲图书馆顺利开展了“小小画家”儿童绘画兴趣小组第一节小组活动。
北斗星社工儿童安全知识教育小组顺利开展
北斗星社工三洲天伦万家群益中心在三洲“妇女儿童之家” 开展了“你我共成长,安全记心中”儿童安全知识教育小组的第一节服务。
北斗星社工在翠湖社区开展儿童绘画小组
7月19日上午,北斗星社工携手义工在翠湖社区开展儿童绘画小组,共有11名小朋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