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社工社区公益宣传活动暑期活动开幕式

2014-08-07 14:5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29日均安镇农业和社会工作局、均安镇教育局联合北斗星服务中心在星豪湾广场举行“与安全同行,享欢乐暑假”社区宣传活动暨均安社会综合服务中心活动开幕仪式。

(北斗星社工 赖贵林)我镇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顺德区深化综合改革规划纲要》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发挥关工、社工、义工在青少年教育中的特殊作用,创新均安“大关公”模式,营造关心下一代的社会环境。去年以来,在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机构的正确指导和中心全体员工的团结努力下,北斗星社工均安社综中心与各中小学合作的驻校项目逐渐进入正轨,均安“大关公”模式的不断创新,正是均安镇社会建设和管理创新不断发展进步的一个缩影。

现场为中心长者友联队表演(摄影 赖贵林)

藉此机会,2014年7月29日均安镇农业和社会工作局、均安镇教育局联合北斗星社工均安社会综合服务中心在星豪湾广场举行“与安全同行,享欢乐暑假”社区公益宣传活动暨均安社会综合服务中心暑期活动开幕仪式。

19时30分,活动现场已聚集了大批的居民,本次活动在一支青少年摇滚乐队精彩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舞台上充满均安特色的南拳武术、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轮番冲击着现场观众的眼球,让居民大饱眼福。活动的高潮出现着最后,在众多居民的见证下,2014年均安社会综合服务中心半年义工之星和优秀志愿服务队分别上台接受了嘉奖,均安镇党委委员伍时俊、均安镇社会工作局常务副局长李顺利、均安镇社会工作局副局长刘翠英、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曾永辉分别与志愿者个人及队伍一一握手并颁发证书。20时15分,舞台表演结束,互动摊位正式开始。居民纷纷投入到各个各具特色的暑期安全知识的摊位中,享受社工和志愿者给他们带来的形式多样的暑期安全知识、急救技巧、家居情景模拟处理等服务。

活动于21时30分点正式结束,总共服务达500多人次。居民对此次活动的反应良好,对现场的急救技巧尤为好奇与满足。不少居民表示,“很新奇,有感触”。社工期望活动可以引起居民对暑期安全的的关注与运用。

知识竞赛区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居民(摄影 赖贵林)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