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社工“Whampoa idol”青少年K歌大赛

2014-08-05 16:3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四十名青少年因共同的爱好——唱歌,汇聚在黄埔街街心公园共同参加北斗星社工黄埔人家和黄埔街文化站共同举办的黄埔街第三届“Whampoa idol”青少年K歌大赛。

(北斗星社工 冯秋兰)2014年7月25日下午17:00,四十名青少年因共同的爱好——唱歌,汇聚在黄埔街街心公园共同参加北斗星社工黄埔人家和黄埔街文化站共同举办的黄埔街第三十一届“黄埔之夏”系列活动之第三届“Whampoa idol”青少年K歌大赛初赛。

为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提供更合适的平台,比赛分为少儿组和少年组, 约有40名来自黄埔街不同社区的参赛选手在初赛中勇敢地展现自我,得到了社区居民及评委的一致肯定。

初赛后有少儿组和少年组各6名选手成功晋级备战于8月8日晚上在黄埔街心公园举行的K歌决赛,届时欢迎各位青少年朋友及居民到场观看哦!

为了丰富黄埔街青少年的暑期生活,为来自不同社区的热爱唱歌的青少年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黄埔街文化站和黄埔人家服务中心举行了一系列黄埔之夏活动,而这次的K歌大赛决赛是延续前两届的优良传统,本着“鼓励参与、唱响希望”的宗旨,为黄埔街居民的精彩生活发光发亮。

晋级选合影(冯秋兰 摄)

工作人员集体合照(冯秋兰 摄)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