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青少年

7月1日起,由共青团中央和民政部共同提出的《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指南》国家标准正式实施。《指南》对青少年社会工作的内容、方法、流程和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尽规范。 [详情]
郑州爱民社工组织“爱心飞扬”暑期观影活动
为了给低保家庭的孩子们带来暑期的欢乐,8月8日上午,金水区爱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奥斯卡影院和新华网,为低保家庭的小朋友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电影大餐。
“快乐蜕变 突破自我”小组顺利结束啦 
  本次活动是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教体局社工联合社区社工开展的“缤纷童年,快乐怡夏”暑期夏令营暨“快乐蜕变,突破自我”小组活动的最后一节,之后,社工将会根据小朋友的需求,开展手工小组等成长性活...
北斗星“童伴同乐”服务队四川服务活动第一天
北斗星社工“童伴同乐”服务队于8月10下午到达四川省马边彝族自治县羊坝中心学校,与广东救援辅助队进行了工作交接。
北斗星青少年DIY实践活动开展
2014年08月208日下午14:30-17:00,青少年DIY实践活动在均安社会综合服务中心如火如荼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北斗星“学会爱自己”儿童阅读小组顺利开展
2014年8月11日上午10点,天园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顺利开展“学会爱自己”儿童阅读小组第四节。
北斗星第二届青少年乒乓球比赛顺利开展
2014年8月8日下午14:30-16:30,第二届“元岗家综杯”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决赛在元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乒乓球室完美落幕。
北斗星桌游我们一起玩!
2014年8月9日星期六下午3:00-4:30,天园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在和谐乐园开展了“集合吧!桌游初认识”青少年兴趣小组第一节小组活动。
快乐传真——“快乐蜕变 突破自我”小组活动
2014年8月5日上午九点半,由金水区教体局学生心理辅导社工联合金色港湾社区托老站的社工开展的“缤纷童年、快乐怡夏”暨“快乐蜕变,突破自我”小组活动在郑州市金水区金色港湾社区托老站活动室准时开始。
蓝天关怀社工开展青少年法制电影展播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自我防范、自我保护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我中心社工特此举行法制电影展播活动
新基社区服务中心开展青少年安全教育讲座
暑期期间天气炎热,青少年安全事故特别是溺水事故频发,有必要加强对社区内青少年的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燃,减少人间悲剧的产生!
金水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暑期夏令营活动
2014年8月4日上午九点半,由金水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社工联合金色港湾社区托老站的社工主办的“缤纷童年、快乐怡夏”活动在郑州市金水区金色港湾社区托老站活动室准时开始。
北斗星2014年“羊城之夏”青少年暑期活动落幕
东漖街2014年8月6日“羊城之夏”青少年暑期活动在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广东科学中心正式开展并取得完美落幕。
北斗星“小星星”儿童导游小组顺利开展
2014年8月7日由“北斗星”承办的伦教社区营造项目,在仕版服务中心“小星星”儿童导游小组第一节顺利开展。
专业社工参与社会管理引领儿童快乐过暑假
今年,郫县在11个社区引进社工参与管理社会,通过购买服务,让专业机构参与到社会服务与创新中来。这个暑假,进驻11个社区的社工辅导孩子们做功课,带领他们玩游戏,孩子们的暑假过得开心又有意义。
北斗星社工在多宝家综推出一系列暑期服务
为了让青少年及其家人在假期放松身心之余又能提升家庭关系和发挥青少年的潜能,中心特意推出一系列暑期服务,陪伴青少年和其家人度过一个美好的暑假。
北斗星青少年预防犯罪教育小组圆满完成
北斗星社工“人人都系super man”青少年预防犯罪教育小组在多宝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分点泰华综治维稳中心顺利开展最后一节。
北斗星儿童粤语学习小组热闹开展
北斗星“粤讲粤开心”儿童粤语小组在社区营造驻点热闹开展!
北斗星“义起来,更精彩!
五棵小树苗来到仕版服务中心参加“小树苗”少年义工培训小组。
北斗星学习手语,传递爱与美
常教天伦万家群益中心开展了一场以“学习手语,传递爱与美”为主题的义工增值培训活动,旨在让义工们学习到基本的手语知识,同时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更好发挥自身价值。
北斗星青少年专注力提升小组顺利开展
2014年7月18日至8月2日逢周五、周六上午10:00-11:00,2014年7月18日至8月2日为期5节的“开心手工”青少年专注力提升小组在多宝街青少年服务分点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