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青少年DIY实践活动开展

2014-08-13 15:4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08月208日下午14:30-17:00,青少年DIY实践活动在均安社会综合服务中心如火如荼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北斗星社工 欧阳颖欣)2014年08月208日下午14:30-17:00,青少年DIY实践活动在均安社会综合服务中心如火如荼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社工分享活动的流程(摄影 欧阳颖欣)

本次活动共成功邀请14名青少年参与,旨在为辖区内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娱乐互动平台,让青少年自主参与活动设计、商讨活动流程与人员分工,增进青少年之间的相处和互动,帮助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

在活动开始,所有参与者通过自我介绍,组员间得到初步的认识。在接着的活动环节里,社工设计策划活动的一系列岗位,组员需要通过“组内应聘”竞争每个岗位,组员在“应聘”的过程中,大展风采,回答如流。而在策划活动流程中,组员都热烈讨论各种各样的活动,设计活动流程。最后在大家热烈的讨论声中,由新选任的总策划以投票的方式制定出最后的活动策划书。整个活动在组员间的讨论、思考中进行,气氛十分良好,能够让组员通过活动得到自我实践的机会。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均安社会综合服务中心希望有更多的青少年朋友们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