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第二届青少年乒乓球比赛顺利开展

北斗星社工 2014-08-13 15:48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8月8日下午14:30-16:30,第二届“元岗家综杯”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决赛在元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乒乓球室完美落幕。

(北斗星社工 崔敏)2014年8月8日下午14:30-16:30,第二届“元岗家综杯”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决赛在元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乒乓球室完美落幕。

本次的乒乓球比赛一共邀请了18位热爱乒乓球的青少年参加,旨在为青少年创造一个平台促进具有相同爱好的青少年相互认识,丰富他们的暑假生活,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

2014812141532381

比赛的激烈时刻(摄影 潘家俊)

8月7日的下午14:00,尽管外面狂风暴雨,参赛者们还是顶着风雨,怀着激动的心情一早就来到了家综,并且在社工的带领下到达初赛的比赛场地--元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南兴分站。初赛采取一局定胜负的三轮积分赛形式来进行,参赛者通过抽签,分别对阵三名不同的选手,获胜者得一分,根据积分选出了8名进入次日决赛的参赛者。初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的过程中,参赛者都积极的在观战方位内和其他参赛者沟通交流,分享经验,遵守规则没有离开观战区域,认真观看球场上比赛的情况,并且对正在比赛的参赛者加油。

8日下午的决赛更是潜龙卧虎,决赛采取的是三局两胜的8进4.半决赛,决赛的形式。每一局的比赛都非常激烈,参赛者比分不分上下,十分扣人心弦,让观战的其他参赛者激动不已。经过了激烈的决赛,终于选出了脱颖而出的冠军。

通过这次乒乓球比赛,参赛者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和不同的参赛者切磋乒乓球技术,更高兴认识到高手,真正体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社工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的适合青少年群体的社区活动,在兼顾趣味性的同时,能让青少年发展自身的才能,构建一个平台让青少年在相互交流中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201481214161861

 

颁奖(摄影 潘家俊)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