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健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风华园老人秋游

吴华 2014-09-12 15:1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徐州市健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泉山区风华园老人进行秋游活动,这也是2014年徐州市微公益项目活动之一。 老人从社工的身上感到春天般的温暖,对徐州的明天充满希望!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9月5日,徐州市健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泉山区风华园老人进行秋游活动,这也是2014年徐州市微公益项目活动之一。这次活动共19位老人参与,其中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60岁。

上午9时,老人们乘车从风华园出发前往新城区。车缓缓行驶在平坦的大道上,眺望道路两旁宽阔的绿化带,沿途的花草树木映入眼睑,老人们顿时心情愉悦。车行第一站是大龙湖景区。翠绿的草坪、清澈的湖水展现在面前,漫步在湖边,老人们个个心旷神怡。随行的爱心志愿者们一路陪老人聊天,老人们似乎又年轻了许多,摄影爱好者追逐着给老人们摄影留念。随后,车队带领老人们前往此次活动的第2站——市民广场,漫步市民广场,老人们领略了徐州市政建设的新面貌。最后集体出发前往此行的最后一站——徐州市奥体中心。奥体中心各种体育比赛场馆一应俱全,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9月19日开幕的江苏省第18届运动会。主体建筑像北京奥体中心的鸟巢,内外壮观,老人们争相在奥体中心前合影留念。中午12时,由带队社工老师、志愿者及爱心车队护送老人返回风华园。

徐州工程学院原宣传部部长焦元庆也是这次活动的参加者之一,老先生表示这次秋游组织的很好,结合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老人深赞邓小平以大无畏胆识和勇气开创了的伟大新时代,深感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从社工的身上感到春天般的温暖,对徐州的明天充满希望!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