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同创社工服务中心提供居家养老服务

2014-05-21 16:3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居家养老,是我国养老体制改革的新生事物,主要是为不想去养老院养老,居住在自己家中无儿、无女、无依靠的独居老人或夫妇,提供生活照料、家政服务、心理辅导及其他专业化服务,让“三无”老人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居家养老图片1

社工中国网消息:一天,同创社工和居家养老服务员来到黄阁社区探访,发现独居的李阿姨手被开水烫伤了,为了省钱,她没有去就医,同创社工怎么相劝都无济于事。于是,社工让服务员来到医院,将李阿姨的情况告诉了医生,医生根据服务员的描述,开了一些外用药,讲解了包扎方法,让服务员回来帮李阿姨包扎。在之后的一个星期里,居家养老服务员每天都去医院取药,到李阿姨家里帮她换药,通过社工和服务员的精心护理下,李阿姨烫伤的部位慢慢结痂、消失……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