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快活耆英年度成果展顺利完成

2014-08-13 15:4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长者领域即将一周岁之际,岭南街综合服务中心通过在文化公园开展活动的形式来向居民展示我们一年来的服务成果。

(北斗星社工 方秋婷)岭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长者领域服务开展过很多不同类型的小组和社区活动,受到长者的欢迎,并累积了一定数量的粉丝。他们不仅参加中心的活动还会发挥所长参与义工服务。在长者领域即将一周岁之际,岭南街综合服务中心通过在文化公园开展活动的形式来向居民展示我们一年来的服务成果。

2014年8月9日,晴空万里,在我们的活动现场有不少的居民在等候着活动的开始。活动共设有三个区域,分别是展示区、体验区、游戏区。在展示区,社工向居民展现了过去一年长者领域为提供过各类服务;在体验区,由曾参加彩绘人生数字油画小组的组员作为义工教居民学画数字油画;在展示区,由手工义工达人介绍和分享带来了自己的作品。当然,人气最旺的当属游戏区,每个摊位都有很多居民在排队等候,其中滚铁圈游戏更是唤起了很多长者的童年记忆,不少长者表示今天看到这个游戏一下子勾起了不少童年的记忆。更有一些长者现场教学给年轻一辈。

中心希望透过本次的成果展,能给参加过中心活动的长者一个展示才艺自己的舞台,能给更多的居民认识中心的长者活动,知道自己可以到岭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参加活动,度过愉快的晚年。

2014812143712944

居民在玩滚铁圈游戏(摄影:方秋婷)

201481214386169

向路过居民介绍中心服务 摄影:方秋婷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