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丰家园社区青年汇走进寸草春晖养老护理院(2)

2014-07-07 15:0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4日早上9点,在北京市朝阳区智耘弘善社会工作事务所的指导下,绿丰家园社区青年汇组织带领辖区20余名青年参加了由朝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走进寸草春晖养老护理院”活动。

志愿者们刚一走进院落就受到了养老院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活动刚开始,领导告诉我们,该养老院所服务的老人年龄最大的106岁,最小的67岁,平均年龄80岁左右。话音刚落,大家就唏嘘不已,深感惊讶。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青年们一同参观了老人们干净优雅的生活居所,室内娱乐场所以及先进的医疗设施,并亲自体验了医用电梯。在参观的途中,我们不时的会看到医护人员在走廊穿梭巡逻,还有专业护理人员对老人无微不至的照顾,大到喂饭小到挠痒,他们无不悉心料理。他们的这种精神让我们心生敬畏,值得我们每一位青年去学习。

参观结束后,我们利用老人在庭院活动的时间给他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有吉他弹唱也有诗歌朗诵,有个人独唱也有集体合唱,我们的热情似乎感染了在座的老人们,他们也激情似火,载歌载舞,一时间与我们融为一体。就这样伴着欢歌笑语,我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上午。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幸福的回忆却是很长,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我们的心依然和老人们在一起,依然会从心底祝福他们健康快乐,幸福万年长!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