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久社工开展“运动每一天”社区趣味运动会

2014-04-30 10:27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倡导“爱运动、爱健康”的生活方式,创建文明、温馨的和谐社区,4月26日下午,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派驻到丰产路街道办事处押砦社区的岗位社工在正弘旗小区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区趣味运动会。

社工中国网消息:为了倡导“爱运动、爱健康”的生活方式,创建文明、温馨的和谐社区,4月26日下午,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派驻到丰产路街道办事处押砦社区的岗位社工在正弘旗小区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区趣味运动会。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设置了开心背背夹、端乒乓球竞走、大脚板、障碍赛跑等趣味游戏,另外还设有社工咨询处、四点钟课堂报名点和志愿者招募。凡是参加游戏的居民还可以参与抽奖,获得纪念品一份。 

“我觉得社工应该多举办类似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也能体验到运动的乐趣。”一位老太太参加完活动对社工说道。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居民锻炼了身体,而且体验到团队合作精神,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增进了邻里间的友谊,让居民能真正感受到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

 

志愿者在指导孩子们做夹乒乓球游戏

热闹的场景……

大脚板游戏

社工引导大家报名“四点钟课堂”

(作者: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黄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