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启明星社工“和谐宝安文艺汇演”外展宣传活动

2014-05-22 14:4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深圳龙华新区启明星社工服务中心的社工为扩大兴东社区服务中心在居民心中的认知度和认可度,同时也为宣传本周六,即5月24日下午4时至6时的“和谐宝安,美丽兴东,我心目中的宝安公益文艺汇演”活动,在兴东图书馆门口进行了本次外展宣传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龙华新区启明星社工服务中心的社工为扩大兴东社区服务中心在居民心中的认知度和认可度,同时也为宣传本周六,即5月24日下午4时至6时的“和谐宝安,美丽兴东,我心目中的宝安公益文艺汇演”活动,在兴东图书馆门口进行了本次外展宣传活动。

社工依靠简单的物资和宣传资料开展了本次活动,活动的参与者主要为来深建设者。来深建设者在下班之际,在中心的宣传展架及活动海报前驻足观看,社工主动上前介绍。这使得来深建设者与社工进行了一次“亲密的接触”。

有一位宋姓来深建设者近来遇到烦心事,有一些法律上的困扰,向社工咨询相关事宜,与社工相谈近半个小时。丁社工耐心倾听并做好记录,向他承诺会继续跟进服务,使得宋先生非常感激,舒心离去。

很多社区居民仍不知晓社区服务中心的存在及其工作内容,社工应多开展外展活动,多走出去与居民接触,尤其是那些没有服务到的来深建设者。

该名来深建设者向社工咨询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