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水区:宣传急救常识—走进社区义诊活动

师志磊 2014-04-22 09:5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4月21日上午8点30至11点30,郑州金水区北林路街道驻岗人员师志磊联合北林路文雅社区服务中心、河南省胸科医院、北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文雅社区举办了“践行群众路线精神,宣传健康急救常识——走进文雅社区义诊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4月21日上午8点30至11点30,北林路街道驻岗人员师志磊联合北林路文雅社区服务中心、河南省胸科医院、北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文雅社区举办了“践行群众路线精神,宣传健康急救常识——走进文雅社区义诊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室外活动和室内活动两大部分:室外部分主要是:量血压、体检等社区义诊活动;室内活动是一个健康常识讲座活动,包括老年养生常识和孩子、老人急救常识学习和演练!

活动旨在“践行群众路线精神,服务社区居民健康”,本次活动方便了广大老人就医,普及了健康知识和急救常识,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热烈欢迎;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病治病意识,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使辖区老人足不出社区即享受到专业的健康诊断治疗服务和急救知识演练!

社区义诊

社区义诊

急救常识讲座

急救演示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