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馨社工:走进新村,共建和谐社区

马文静 2014-03-27 13:2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更好地服务南阳新村街道办的低保低收入家庭和残疾人群体,豫馨社工联合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原溯时光理发机构和河南协和医院老年病科,特开展“放飞爱心,书送希望”主题捐书活动和“关爱残疾人,献出一份爱心”免费理发和义诊活动。

3月21日上午,为了更好地服务南阳新村街道办的低保低收入家庭和残疾人群体,豫馨社工联合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原溯时光理发机构和河南协和医院老年病科,特开展“放飞爱心,书送希望”主题捐书活动和“关爱残疾人,献出一份爱心”免费理发和义诊活动。

在新村社区广场的活动现场,爱心捐书的活动得到了辖区内低保低收入家庭的支持和参与,此次共为低保低收入家庭的22名小学生捐助书籍88本。另外,爱心义诊和理发活动为辖区内残疾人和老年人也提供了生活便利和贴心服务。

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此次为困难家庭捐书活动和为残疾人的便民活动,方便了辖区内弱势群体的生活,增进了与弱势群体之间的关系,有利于更好地开展群众工作,活动取得了良好地服务效果。另外,岗位社工和项目社工联合开展此次活动,除了为低保低收入家庭和残疾人开展便民服务外,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奉献爱心,宣传社工,传达社会的正能量。活动得到了辖区内困难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文为网友投稿)

爱心捐书

爱心理发

义诊

 

 

 

  • 关键字
  • 社区
  • 责编:余华龙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