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相聚 情谊愈浓” 葵涌社区楼道茶话会

2014-06-10 16:5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聚一堂围一桌,左邻右舍叙情谊;你一言我一语,相熟相知为和谐。2014年6月6日下午,正阳驻葵涌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以“夏日相聚,情谊愈浓”为主题的楼道茶话会,旨在让社区长者能欢聚在一起,同欢笑同快乐;同时,让长者之间有更多的交流平台,互说情愫,互听心声,相互支持,享受晚年生活。

 社工中国网消息:聚一堂围一桌,左邻右舍叙情谊;你一言我一语,相熟相知为和谐。2014年6月6日下午,正阳驻葵涌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以“夏日相聚,情谊愈浓”为主题的楼道茶话会,旨在让社区长者能欢聚在一起,同欢笑同快乐;同时,让长者之间有更多的交流平台,互说情愫,互听心声,相互支持,享受晚年生活。

照片 001

 

照片 005

 

照片 012

 

活动中,虽夏日伴小雨,却始终掩盖不住长者们的热情。简单轻松的热身游戏,让长者调整情绪,驱散疲劳;欢笑不断的小互动,让长者各说其词,情绪高涨;正面向上的夏季知识和妙招,让长者豁然开朗,获益良多;防骗信息的传递,让长者耳目一新,重新认识了各类骗局;温馨感动的爱老宣传片,传递了我们对他们的关怀,表达我们愿与其同行,欢享晚年。

此类活动是构建社区和谐友爱的重要一笔,我们将继续前行,与长者欢乐同在,让他们有欢聚的平台,相谈的伙伴,具有归属感的社区。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