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未成年犯管教所服刑人员卡拉OK大赛

2015-03-13 14:1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12月8日,内蒙古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晨曦站在内蒙古未成年犯管教所举办卡拉OK大赛。

 内蒙古社工中心社工供稿

社工中国网消息:12月8日,第四届“春蕾杯”服刑人员卡拉OK大赛在未管所活动礼堂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内蒙古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晨曦站与内蒙古未成年犯管教所教育科联合举办,30名服刑人员各展歌喉,同台竞技,充分展示出服刑人员良好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改造态度。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来自六个押犯管区,都是各个管区精挑细选出来的,所以,比赛一开始,就呈现出旗鼓相当、你追我赶的局面。随着评委一次次分数的报出,选手的得分差距逐步拉开,场上气氛渐趋白热化。参赛选手选唱的曲目,有的高亢激昂,讴歌对祖国的热爱;有的委婉动人,诉述对亲人的思恋;有的缠绵低回,痛悔自己的过去;有的铿锵有力,表达自己改造的决心。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满怀,精彩的演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当主持人报出最后一名选手的得分时,整场比赛局面明朗,获奖选手依次推出:三管区获得一等奖;五管区两名参与者获得二等奖;二管区和六管区分别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服刑人员的文化生活,缓解了服刑人员工作压力,更为服刑人员提供了锻炼和展示才艺的平台,激发了服刑人员教育改造的正能量和劳动改造的积极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