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司法开展“社工风采我型我秀”法律知识竞赛

2014-10-24 11:11   中国网江苏频道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苏州张家港市司法局联合张家港市春晓社会服务社共同举办了“社工风采我型我秀”法律知识竞赛,这是继格言征集、征文比赛等活动之后的又一次社工大型岗位练兵活动。

苏州张家港市司法局联合张家港市春晓社会服务社共同举办了“社工风采我型我秀”法律知识竞赛,来自全市9个镇区的社区矫正工作者们组成4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

20141021074624995

中国网江苏频道讯 近日,苏州张家港市司法局联合张家港市春晓社会服务社共同举办了“社工风采我型我秀”法律知识竞赛,这是继格言征集、征文比赛等活动之后的又一次社工大型岗位练兵活动。

来自全市9个镇区的社区矫正工作者们组成4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内容涉及《刑法》、《社区矫正实施办法》、《江苏省社区服刑人员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比赛中12名优秀选手用精湛的业务知识、迅捷的反应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展示了社区矫正工作者们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2014年张家港市司法局深入开展“工作队伍建设能力提升年”活动,以“社工风采我型我秀”岗位大练兵系列活动为主线。

通过精彩丰富的竞赛、座谈、小组活动等,激发全体社区矫正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激励大家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升知识储备,提高业务水平,从而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具有强烈团队意识的专业化社区矫正工作者队伍。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