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中心邀相声俱乐部进管教所进行慰问演出

2014-12-30 14:2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12月24日,内蒙古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晨曦站邀请内蒙古相声俱乐部前往内蒙古未成年犯管教所进行慰问演出。

为丰富未管所学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功能,营造积极向上的监所文化氛围,内蒙古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晨曦站邀请内蒙古相声俱乐部的老师们来到未成年犯管教所进行慰问演出,老师们把一个个精彩纷呈的相声节目送到了服刑人员的身边。精彩的演出使全体服刑人员受到深深的教育,激发他们积极面对生活的勇气。为服刑人员提供了更多接触外界社会的机会,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

内蒙古相声俱乐部于2010年12月4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天河茶楼小剧场开办,其宗旨是“弘扬相声艺术,发展新文化相声市场”坚持贴近百姓演出,为老百姓创作,为老百姓服务,让老百姓满意。坚持发展新人、新作,一句话就是为了内蒙古的相声艺术,做些实实在在的事。相生老师说学逗唱样样精通,为未管所礼堂增添了浓浓的文化氛围。

本次演出不仅是听觉的享受和艺术的感染,更是心灵上的震撼和精神上的激励。整个演出过程互动不断、气氛热烈,为服刑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生命价值之课。服刑人员通过观看这样高水准、有深度、受教育的慰问演出,不仅开拓了视野,陶冶了情操,缓解了节日期间思家念乡的紧张压抑情绪;更重要的是在互动中接受了教育,看到了希望,明确了今后的改造方向,增强了积极求改、热爱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内蒙古社工中心社工供稿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