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社街家综:亲子运动会之“亲密时光”

2014-12-18 15:2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1月29日上午9点,素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题为“亲密时光”的亲子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增加亲子互动为重点,增进亲子情感为目标。

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 通讯员:曹阳东 余秋

社工中国网消息:11月29日上午9点,素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题为“亲密时光”的亲子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增加亲子互动为重点,增进亲子情感为目标。

活动伊始,家长们显得略微有些局促,但随着活动的开展,家长们也和孩子们一样,已经浑然忘我、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了。“垫峰时刻”、“稳中球胜”、“妈妈筷跑”,每一轮比赛都伴随着欢呼声和尖叫声。三轮比赛下来,无论大人还是小孩,此刻都已大汗淋漓,但大家依旧兴致不减。最终,我们根据赛场上各对亲子们的表现,评选出了“智力拍档”“魅力拍档”“动力拍档”和“魔力拍档”四组荣誉家庭,并颁发了社工精心准备的礼品。

此次活动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热心的家长纷纷询问社工是否还会举办此类活动,社工表示,只要家长们有需要,亲子系列活动就会持续开展下去。

(比赛即将开始,孩子们已经蠢蠢欲动)

 

(妈妈,再快点!)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