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伦教社区营造社区活动推介会顺利开展

2014-06-27 16:2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6月19日晚,北斗星社工伦教社区营造在仕版位阳公园顺利开展了第二次的“七彩六月”社区活动推介会。

(魏扬生) 6月19日晚,北斗星社工伦教社区营造在仕版位阳公园顺利开展了第二次的“七彩六月”社区活动推介会。基于上次的活动中看到村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比较高,因此为了让村民进一步的了解社区营造,更好地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同时也给上一次没来得及报名参与活动的村民再一次报名的机会,社区营造再次开展了活动推介会。

社工耐心向村民介绍活动(许雪儿 摄)

本次的活动虽然参与的人数比上次有所减少,但是他们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依然不减,特别是一些小朋友,都很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在活动中还主动的帮忙社工布置场地。活动分为两部分,一部分社工在摊位宣传,接受村名的咨询和报名,同时也设置摊位游戏,村民只要喊出社区营造的口号并回答正确一道关于社区营造的题目就可获得一条围裙,通过游戏不仅村民们玩得更加开心,而且也宣传社区营造这个项目,可谓一举两得;另一部分社工到公园进行派单宣传,耐心解答村民的疑问,引导他们选择参与适合的活动,他们也露出满意的笑容,表示乐意参与这样的活动。现场更有不少小学生报名做义工,为社区营造注入新血!

此次推介会宣传活动圆满结束,希望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村民参与区活动,建设自己美好和谐的社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