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社工与关工委安全知识辅导夏令营

2014-08-05 16:3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28日上午10时,北斗星社工与关工委安全知识辅导夏令营活动在东漖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多功能室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司徒颖贤)2014年7月28日上午10时,北斗星社工与关工委安全知识辅导夏令营活动在东漖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多功能室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北斗星社工、由荔湾区公安分局及东漖街相关单位共同主办,现场邀请了荔湾区公安分局干警子弟、汾水中学、东漖中学、文伟中学、芳华中学、西塱小学(约115余人)参与,旨在为辖区内的青少年进行安全知识教育,通过观看表演和听讲座,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

汾水中学表演队伍开场舞蹈《扇子舞》(摄影:司徒颖贤)

活动开始时,首先是区公安分局交防大队陈鉴泉警长宣讲交通安全和防火知识,陈警长的幽默讲解赢得了台下掌声连连。讲座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大家都踊跃参与其中,掀起了本次活动的第一轮高潮。接着,汾水中学代表团以一段优美的《扇子舞》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其中来自东漖中学代表团的小品《扶不扶》、区公安分局的武术表演《拳、棍、刀》和《便衣女警斗歹徒》等节目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喜爱。每个表演结束后,台下观众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每一位观众都心情愉悦、全程投入,青少年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上午。

在抒情歌曲《愿得一人心》的温馨愉悦气氛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参与本次活动的东漖街关工委代表表示,本次活动把安全教育知识融入到青少年喜爱的表演与互动等形式当中,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青少年能够渡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活动结束后领导与各表演嘉宾合影留念  (摄影:司徒颖贤)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