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永嘉县桥头镇开展禁毒教育——从孩子开始

2014-05-19 14:0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5月13日下午,温州永嘉县桥头镇禁毒办在长城幼儿园开展“珍惜美好生活做禁毒小卫士”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确保广大幼儿健康成长。

社工中国网消息:为了让幼儿认识毒品的危害、从小树立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2014年5月13日下午,桥头镇禁毒办在长城幼儿园开展“珍惜美好生活做禁毒小卫士”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确保广大幼儿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主要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有针对性地开展毒品预防专题教育,用幼儿易懂的宣传方式,多层次、广角度地在全园范围内掀起禁毒宣传教育新高潮。孩子们在活动中受到了良好的“禁毒防毒”宣传教育,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对“毒品是个坏东西”有了深刻认识,知道了如果沾染了毒品,人会死亡,幸福家庭也就没有了。孩子们还知道了要监督爸爸妈妈等成人不能接触毒品,这是孩子们力所能及的事,通过活动孩子们自发地产生了“做禁毒小卫士”的愿望。

(作者:章长花)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