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水区豫馨社工“阳光宝贝”趣味成长活动

2014-04-28 16:2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22日下午,在豫财社区二楼儿童之家活动室内,4个0—3岁的小宝宝在家长陪伴下,跟随着妇联岗位和豫馨机构两名社工的游戏环节指导,开心的玩起了“兔兔跳”报纸格格跳游戏。

社工中国网消息:4月22日下午,在豫财社区二楼儿童之家活动室内,4个0—3岁的小宝宝在家长陪伴下,跟随着区妇联岗位和豫馨机构两名社工的游戏环节指导,开心的玩起了“兔兔跳”报纸格格跳游戏。未满一岁的俏俏小朋友在奶奶王阿姨协助下开心的为其他小朋友形象的示范了两轮游戏规则,刚开始还胆怯害羞的3岁辰怡小朋友,此时也拉着奶奶跃跃欲试,很快就和其他小朋友很High的玩到了一起。

据悉,这是依托金水区丰产办豫财社区,在金水区妇联岗位社工协调下,金水区妇联、金水区豫馨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发起的“阳光童年 友你友我”儿童成长项目中一个新的尝试。以婴幼儿“阳光宝贝 快乐你我”趣味成长小组为载体,金水区豫馨社工服务中心计划近期安排1—2名社工实习生到豫财社区长期组织开展青少年、老年人等各项服务活动,并将共享到的资源真正用到辖区居民中。

(豫馨社工服务中心: 芦欢欢)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