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水区爱民社工中心"电影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二

2014-04-23 14:5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电影开演啦,走,看电影去!”2014年4月22日晚上七点,文化路办事处博物院社区、爱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奥斯卡新建文影城在文博广场开展了“电影文化进社区”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电影开演啦,走,看电影去!”2014年4月22日晚上七点,文化路办事处博物院社区、爱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奥斯卡新建文影城在文博广场开展了“电影文化进社区”活动。

刚刚支上荧幕就有居民上前询问“你们这是要给我们放电影吗?放什么电影啊?”离电影播放还有半个小时,荧幕前已经站满了前来观影的居民。爱民社工和影院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了备受广大观众尤其是小朋友们喜爱的影片《爸爸去哪儿》,伴随着荧幕上不断上演的画面与情节,广场上的笑声也是一阵接一阵。

在广场看电影的王阿姨说:“露天电影,这样的形式真好,让家里人有机会聚在一起,边聊天边看电影。”“平时上班忙,就是对面的邻居都难得见上一面,现在好了,电影就在广场上放,邻居们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聊聊家常了。”

影片播放了近两个小时,吸引了附近不同年龄段的居民前来观看,精彩的电影情节不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活动结束时大家仍然恋恋不舍,热切地邀请我们再次举办这样的活动。“电影文化进社区”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让居民在享受看电影乐趣的同时也能够收获一份文化大餐。

(郑州爱民社工)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