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珠三角学校社会工作(中山)研讨会”召开

2015-06-01 10:22   南方都市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5月29日,“首届珠三角学校社工(中山)研讨会”,在中山市实验高中报告厅开幕。来自中山、广州、珠海、东莞以及香港的驻校社工团队分享交流。会议旨在搭建珠三角及香港的学校社工经验共享的平台,让服务使用方(学校、家长等)了解和参与学校社会工作。

原题:首届珠三角驻校社工研讨会召开    

南都讯 记者侯玉晓 5月29日,“首届珠三角学校社工(中山)研讨会”,在中山市实验高中报告厅开幕。来自中山、广州、珠海、东莞以及香港的驻校社工团队分享交流。会议旨在搭建珠三角及香港的学校社工经验共享的平台,让服务使用方(学校、家长等)了解和参与学校社会工作。

研讨会上,市教工委副书记刘红菱介绍了中山驻校社工发展情况。刘红菱说,学校社工能有效预防学生问题行为。今后将继续深化“社工+德育团队+学校志愿者”的联动规模。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