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建工街道长青社区救护知识进学校课堂

2015-05-12 14:1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5月8日下午,延吉市建工街道长青社区“红十字”志愿者来到延吉市建工小学三年四班开展了“普及救护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知识讲座。

  社工中国网消息:5月8日下午,延吉市建工街道长青社区“红十字”志愿者来到延吉市建工小学三年四班开展了“普及救护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知识讲座。

    社区“红十字”志愿者通过幻灯片和救护宣传片,向学生们讲解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急救知识和技能。随后,社区“红十字”志愿者还进行了止血包扎现场演示,使学生们进一步掌握急救技能。

    通过此次救护培训知识进课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救互救意识,学习和掌握日常生活中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学生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现场救护知识,相信能够很好的应用这些知识,处理好生活中遇到的紧急伤害。同时也希望能够掌握更多的自救互救技巧,在关键时刻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