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衣携ABC儿童用品即将走进凉山 与爱同行

2013-12-17 17:54   华网财经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腾讯公益“新年新衣”温暖行动将再度出发,歌手容中尔甲将作为“暖心大使”,与新年新衣战略合作伙伴ABC儿童用品一同走进四川凉山,为贫困山区孩子们送去新年新衣的温暖。

12月22日,腾讯公益“新年新衣”温暖行动将再度出发,曾经演唱过《高原红》、《神奇的九寨》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的川籍著名民族歌手容中尔甲将作为“暖心大使”,与新年新衣战略合作伙伴ABC儿童用品一同走进四川凉山,为贫困山区孩子们送去新年新衣的温暖。

(ABC儿童用品“新年新衣”温暖行动四川凉山站爱心物资发车启程)

据悉,为让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今年ABC儿童用品在往年捐赠物质的基础上创新性地携手腾讯公益新年新衣项目,开展“你拍衣,我送衣”网拍活动,网友只要在ABC天猫旗舰店拍下2件指定服装,ABC就捐出1件给腾讯“新年新衣”公益组织,再通过他们把爱心送达给贫困地区儿童。目前,ABC“你拍衣,我送衣”网拍活动第一期已汇集2000名网友的爱心,其捐赠的1000件爱心冬衣也已顺利抵达四川凉山。这批爱心物资不仅是ABC品牌理念“因为爱”的体现,更是网民爱心的汇聚,真正实现了全民公益。

(著名歌手容中尔甲凉山担任新年新衣暖心大使)

容中尔甲作为“新年新衣”四川凉山爱心之旅的“暖心大使”,不仅将亲自为孩子们分发衣服,还将与孩子进行交流,教孩子们唱歌。据悉,传承民族文化、热心公益事业一直是容中尔甲老师身体力行的一项事业,从汶川地震留守灾区参与救援,到玉树地震捐款捐物,再到雅安地震后第一时间带着救援物资低调夜潜重灾区救援,容中尔甲始终默默用行动履行公益。而作为一个歌手,容中尔甲更积极投身到各类公益演出行列中,用歌声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记者了解到,四川凉山是2013年“新年新衣”温暖行动重点线路的第三站,同时也是ABC儿童用品携手腾讯“新年新衣”温暖行动第二次走进凉山。早在2012年12月,ABC儿童用品满载着2500份爱与希望来到四川省凉山州的昭觉县、美姑县等多个贫困地区的小学,给当地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接下来ABC儿童用品还将继续携手腾讯“新年新衣”公益项目为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新年的温暖,传递爱的正能量。

随着ABC“你拍衣,我送衣”网拍项目的推进,以及来自四面八方爱心人士的持续关注,将有越来越多贫困地区的小学生得到捐助,让他们的冬天不再寒冷,让他们体会到社会及爱心企业对他们真切的关爱。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