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县家政服务网络中心 “绿色通道”暖人心

2013-12-17 17:32   新华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共和县家政服务网络中心正式上线运营,共和县居民只要拨打电话8512345、或登录网站www.GH8512345.com,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挑选保姆、月嫂、钟点工等家政人员。

“你好,这里是共和县家政服务网络中心,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今年2月初,共和县家政服务网络中心正式上线运营,共和县居民只要拨打电话8512345、或登录网站www.GH8512345.com,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挑选保姆、月嫂、钟点工等家政人员。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城镇居民对家政服务的消费需求日益多样,月子护理、老人赡养、家庭教育、搬家、保洁等各类家政服务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

家住金安小区的韩女士由于家里卫生间马桶管道堵塞,致使整个房间充满了异味。虽然她采取了很多办法,可效果仍然不理想。正当她烦闷、焦急的时候,邻居告诉她可以拨打家政服务网络中心的热线电话——8512345。韩女士打了电话不到半小时,家政服务网络中心就联系了技工来到她家,经过十多分钟的忙碌,彻底解决了马桶堵塞问题。“家政服务网络中心提供的服务快捷、高效、优质,以后有事我还找他们。”韩女士高兴地说。

共和县家政服务网络中心作为海南州唯一一家正规的非营利性的家政服务网络平台,经过近一年的运行,所提供的对接服务日渐得到居民和加盟企业的认可和赞誉,推动了海南州家政服务业大提升、大发展。目前,服务中心已吸纳了31家企业加盟,拥有300多名家政从业人员。截止今年6月底,中心呼叫中心受理了600多次业务和300多次咨询服务,累计上门服务600多次,公益性咨询300多次,中心吸纳了31家加盟企业,提供了300多个就业岗位。解决了部分下岗工人、失地农民、剩余劳动力、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

据悉,共和县家政服务网络中心是由共和县恰卜恰镇合作社控股的海南州恒德商贸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海南州恒德物业有限公司承建并负责运营,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项目于2012年10月开工建设,2013年1月初竣工并运行,中心服务涵盖了物业托管、企事业单位安保派遣、单位家庭保洁、家政服务、婚庆服务、搬家服务、交通出行等11大类23个小项服务项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