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论坛“开坛” 畅谈品牌价值与社会服务发展

2013-12-17 16:18   西安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企业做公益唯一的方式就是出钱捐赠吗?如何解决企业因公益活动缺乏整体品牌规划的问题?

12月18日,陕西益邦人才服务中心、碑林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益邦助残、与西安网联合打造陕西第一档社会组织与新媒体交互推广平台“益论坛”2013年最后一期,将用参与式方法,从结合市场的创新活动形式,传播强度与方式的选择、员工合作伙伴关系让企业公益“引爆”品牌价值!

此次“益论坛”以品牌价值与社会服务发展为主题,亮点在于圆桌讨论分享环节。在圆桌小组讨论中,专业社工引入“企业社会工作者”概念,各企业社工将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工作内容,参会代表将以实际情况出发,分享公益背后的故事和经验。现场还将模拟实际境况,以有限的费用作为基本公益金,情景再现,于此传达出企业做公益不一定是捐钱,对员工及合作伙伴负责也是社会责任的一部分。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