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社工儿童团体合作活动顺利开展

2014-08-01 15:2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19日上午,北斗星社工伦教时间银行联合常教居委会第六居民小组以及常教关工委开展了2014儿童团体合作活动。

(北斗星社工 谢春花)7月19日上午,北斗星社工伦教时间银行联合常教居委会第六居民小组以及常教关工委开展了2014儿童团体合作活动。本次活动面对整个六街招募成员,共有24个学生参加。其中以阳光棕榈园报名人数居多。

当天由于天气原因,有部分成员没能到场准时出席或参加活动,活动直至 9:15分才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计分的形式来决出名次,设一,二,三等奖,共分为4个环节,分别是:守护气球,传递呼啦圈,齐心协力及无敌呼啦圈。首先进行的游戏是守护气球,每组成员派发比人数多一个的气球,要求是成员间相互配合使组里的任何气球不掉落地上,此环节考验的是成员间的团结合作。接下来的游戏是—传递呼啦圈,每组派发一个呼啦圈,规则是组员们手拉手不能松开,呼啦圈需要从第一为组员手中经过身体一直传递下去,直到最后一名组员把呼啦圈传出身体外,这个游戏考验的是组员间的默契程度。第三个游戏是齐心协力,规则是组员们腰间夹着气球站成一排从起点走到终点,途中气球掉落需重来,这个游戏体现的也是组员间的配合。最后是无敌呼啦圈,该游戏需要组员们自制一个呼啦圈,把全部组员套住,从起点到终点,这个游戏考验的是组员们的动手及动脑能力,还有团队的组织性。最后,各个小组都出色的完成了游戏,同时也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此次活动的基本目的也已达成。

最后,我们的社工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全体人员合影大留念,同学们都认为参加这样的活动 非常有意义,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