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一夏”沙湾儿童青少年夏令营活动顺利闭幕

赖忆林 2014-07-25 11:2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7月21日上午,赤坎区“三工联动”共建道德大讲堂系列活动之“道德一夏”沙湾儿童青少年夏令营活动顺利闭幕。 此次夏令营,累计服务150多人次,获得了家长支持,得到了营友肯定,收到了预期效果,达到了基本目的。

2014年7月21日上午,赤坎区“三工联动”共建道德大讲堂系列活动之“道德一夏”沙湾儿童青少年夏令营活动顺利闭幕。  

【“道德一夏”沙湾儿童青少年夏令营营友合影】

“道德一夏”沙湾儿童青少年夏令营营友合影

本次闭幕式在沙湾街道道德讲堂活动后进行。在道德讲堂上,夏令营营友张晓婷作为沙湾辖区模范道德生代表,讲述了自己心中对“道德”二字的看法。道德讲堂的最后,沙湾社工站的社工和营友带来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更是博得大家的满堂掌声。

【营友为沙湾街道道德讲堂表演手语歌曲《感恩的心》】    

营友为沙湾街道道德讲堂表演手语歌曲《感恩的心》

此次夏令营的闭幕式在沙湾街道的社工活动室进行。上午10:30,沙湾街道道德讲堂活动结束,社工、志愿者、营友和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此次意犹未尽的夏令营活动。

【闭幕式现场,湛江四中绿叶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留影纪念】

闭幕式现场,湛江四中绿叶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留影纪念  

在短暂的茶话会之后,营友与工作人员互相合影留念,写下离别祝福,分享着彼此的不舍。同时,闭幕式也展示了在夏令营活动中所收获的成果,体现辖区儿童青少年的成长历程,充分验证了小营友的学习技能与动手能力。

【营友写着离别时自己心中的祝福语】

营友写着离别时自己心中的祝福语     

此次夏令营,累计服务150多人次,获得了家长支持,得到了营友肯定,收到了预期效果,达到了基本目的。其中,在整个夏令营过程中,营友各展优势,表现良好,特别是在道德方面的素质得到了很大提升。站长代表培力社工中心沙湾社工站,向夏令营营友颁发了荣誉奖状,鼓励他们在今后继续努力,手拉手更好地共同成长。

  【社工与夏令营获奖营友代表合影】

社工与夏令营获奖营友代表合影   

据悉,此次“道德一夏”沙湾儿童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得到了各界的大力支持(特别鸣谢赤坎区关工委、沙湾街道办和湛江四中绿叶志愿者协会)。夏令营以沙湾街道为平台,以道德传承为主线,利用“三工联动”的资源和时间银行模式,创新志愿服务,服务社区居民,提升青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就目前开展的活动情况来看,此次夏令营也达到了培养学生的课余兴趣,提高学生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充实暑期生活,促进辖区道德建设的基本目的。

【“道德一夏”沙湾儿童青少年夏令营全家福】

“道德一夏”沙湾儿童青少年夏令营全家福

湛江培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沙湾社工站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