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社工委在帮扶村组织开展亲子公益生态自驾游活动

2014-06-04 10:14   广东省社会工作委员会网站 投搞 打印 收藏

0

5月31日至6月1日,省社工委联合“中国梦 大陆行”自驾游公益活动组委会,在连平县隆街镇隆东村开展了一次亲子公益生态自驾游活动。

5月31日至6月1日,省社工委联合“中国梦 大陆行”自驾游公益活动组委会,在连平县隆街镇隆东村开展了一次亲子公益生态自驾游活动。广州市5户人家乘坐3台车,携带图书,文具,玩具,衣物,牛奶等物品,走访了该村5户贫困户,给贫困户孩子送去了六一礼物。城乡孩子进行了交流。一位城里孩子事后感慨地说,“原来帮助人是那么快乐!”孩子妈妈听了感慨道,农村孩子实际上给我们的更多,我们收益更大。之后,自驾游小分队奔赴九连山深处象湖茶场,融入青山绿水,采茶,品茶,戏水,尽享亲子天伦之乐。孩子们和家长还下到贫困户家的地,采摘丝瓜苦瓜青瓜苞米,体验干农活的艰辛和丰收带来的快乐。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