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运动,做健康达人”社区倡导活动

尚和社工 2017-04-25 13:5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7年4月21日下午3点,建业花园社区服务中心的社工在建业城市花园小游园举办了以“坚持运动,做健康达人”为主题的社区倡导活动,鼓励居民感受春天的气息,多做锻炼,感受身体的春天。

开场舞

柳树摇曳多姿,雀跃的欢迎春天的到来,亲爱的你们是不是还在家中,没有去感受春天的气息,没有用愉快的步伐去迎接春天给予的阳光,感受自己身体的春天。2017年4月21日下午3点,建业花园社区服务中心的社工在建业城市花园小游园举办了以“坚持运动,做健康达人”为主题的社区倡导活动,鼓励居民感受春天的气息,多做锻炼,感受身体的春天。

飞渡泸定桥

社工协助做亲子游戏

此次活动社工先给居民带来精彩的表演,由建业花园社区服务中心的两名美女社工带来健美操节目,将锻炼与舞蹈结合,展现了健康的身姿。台下居民都踊跃参加,在社工后面学习,将意识付诸于实践中,锻炼身体。此外我们还邀请了艾朵儿幼教中心的老师,给居民带来体智能表演,空气中的荷尔蒙弥漫,春天的感觉很是强烈,现场氛围非常活跃。最后三个亲子互动游戏,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不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参与到其中,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亲子过障碍

幼儿园老师示范中

本次活动使居民用运动的身体来感受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增强居民的运动意识,提高居民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为居民繁忙的工作之余带来了生活的乐趣,搭建了亲子沟通的桥梁。

我是你的大树

我是你的大树

  • 关键字
  • 责编:张燕123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