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豫馨社工:迎端午 赛粽节 传爱心

2014-06-05 15:4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迎接端午节的到来,5月29日上午,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在南丰社区开展了“迎端午,赛粽节,传爱心”活动。南阳新村岗位社工及豫馨低保项目社工积极协调活动进行。

社工中国网消息:“看看我包的粽子,又大又饱满,绝对不漏米,肯定能得第一。”家住南丰街3号院的刘阿姨高兴地说。

为了迎接端午节的到来,5月29日上午,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在南丰社区开展了“迎端午,赛粽节,传爱心”活动。南阳新村岗位社工及豫馨低保项目社工积极协调活动进行。在比赛现场,中老年选手们个个磨拳擦掌,自信满满,一双双巧手将粽叶、蜜枣、糯米、花生组合,粽子就包好了。活动评出了前三名,全部选手共包出粽子200余个。

“等粽子煮好了,我们给社区低保户和三无老人送去,特别感谢各位选手,我替社区困难人员谢谢大家了。”南丰社区于书记说。

南阳新村岗位社工表示,包粽子大赛能够激发中老年人潜能,促使老有所乐,丰富中老年人的闲暇生活。同时让中老年人参与到给低保等困难家庭送粽子的活动中,大大促进了爱心力量的传递。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