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馨社工:“康乃馨之旅” 低保家庭母亲节活动

2014-05-13 15:5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给予低保家庭残障母亲和单亲母亲精神支持和母亲节的问候,豫馨社工低保项目社工、南阳新村岗位社工在母亲节当天联合铁道警察学院的志愿者一起到低保家庭送花,表达对母亲节的祝福和问候。

社工中国网消息:“谢谢你们,都是我的好宝贝”,在相互的问候和拥抱中,金水区豫馨社工服务中心的低保项目社工、南阳新村岗位社工和志愿者在管奶奶的感谢中离开,前往另一家低保家庭送去我们母亲节的问候。

为了给予低保家庭残障母亲和单亲母亲精神支持和母亲节的问候,豫馨社工低保项目社工、南阳新村岗位社工在母亲节当天联合铁道警察学院的志愿者一起到低保家庭送花,表达对母亲节的祝福和问候。本次活动我们更注重家庭间的互动,我们将准备好的康乃馨和贺卡给这些低保家庭的孩子,让他们送给自己的母亲,表达对母亲的感谢和多年来的辛苦照顾。同时,我们在送花活动中宣传我们的低保项目和将要开展的儿童成长计划小组活动。

我们的本次活动得到了这些低保家庭的大力肯定,他们非常感谢我们在周末时间看望他们,陪伴他们说话聊天。

(作者:张真真)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