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豫馨社工中心开展招聘义诊送爱心活动

马文静 2014-04-28 13:2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3月24日,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联合河南中医骨伤病医院、金水区豫馨社工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五一劳动节,招聘义诊送爱心”主题活动,希望在劳动节到来之际,通过开展小型招聘会和义诊的方式为辖区内下岗失业群体和残疾人群体提供就业机会及生活便利服务。

社工中国网消息:3月24日,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联合河南中医骨伤病医院、金水区豫馨社工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五一劳动节,招聘义诊送爱心”主题活动,希望在劳动节到来之际,通过开展小型招聘会和义诊的方式为辖区内下岗失业群体和残疾人群体提供就业机会及生活便利服务。

在活动现场,河南美宸置业、山水酒店、明灿传媒有限公司等近15家单位进行现场招聘,涉及美容美发、餐饮、房地产等9个行业,提供营业员、收银员、保安等约100个岗位,据统计,现场达成初步就业协议23人。另外,爱心量血压、口腔检查、赠送免费医疗卡等义诊活动也受到了辖区内下岗失业人员和残疾人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我们除了鼓励下岗失业人员和残疾人群体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外,也希望多提供一些就业平台,为辖区内需要就业的人员提供就业指导和就业便利,鼓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积极就业,提高家庭生活水平,创建幸福家庭。同时,南阳新村街道办岗位社工表示,以后会继续整合社区和社会资源,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服务,并且鼓励服务对象通过自身努力解决生活问题,改变生活状况,真正地做到助人自助。

残疾人就业指导

招聘现场1

口腔检查

残疾人推拿检查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