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社区老年文艺队参加“街道新年文艺演出”

2014-02-12 14:32   深圳老年在线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2月7日下午,由梅林街道办事处举办的“梅林街道新年文艺演出”活动,在梅林文化站门口隆重举行。

15

2014年2月7日下午,由深圳梅林街道办事处举办的“梅林街道新年文艺演出”活动,在梅林文化站门口隆重举行。演员们以自编自演、同欢同乐的形式,为社区居民献上一台精美的歌舞演出,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梅亭社区老年文艺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演出,在活动中,老年舞蹈队、朗诵队、歌唱队的老年朋友相继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他们展现出来了精湛的舞台技巧、无限活力和夕阳红的魅力。在欢歌笑语中,活动落下帷幕,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在春节看到社区的老年朋友们精彩的演出,感到非常兴和幸福。

本次文艺汇演热情洋溢、欢乐祥和。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娱生活,展现了社区居民的文化底蕴,而且增强了社区文化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社区积极和谐氛围的良好效果,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