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奥林花园社区社会工作服务跻身“国家级”

2014-01-15 09:49   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全国首批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建设示范创建活动中,蜀山区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荣获“全国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建设示范社区”称号,全省有7个社区获此称号。

在全国首批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建设示范创建活动中,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荣获“全国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建设示范社区”称号,全省有7个社区获此称号。

据了解,琥珀街道早在2009年就率先将专业社工引入社区服务,先后建立了全市首家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全市首家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全省首家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并在6个社区分别建立社会工作服务站。

奥林花园社会工作服务站为辖区近1万多居民提供社区居家养老、社区儿童教育、社区文体康乐、社区救助、社区志愿5大类服务。该社区通过引进专业人员,完善制度,明确责任,优化服务等途径促进社工服务标准化建设。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