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久社工举办关爱失独老人宣传汇演活动

2014-12-18 15:1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11月30日上午9:30,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的民政部、李嘉诚基金会大爱之行—全国贫困人群社工服务及能力建设合作项目“分享爱,温暖心”关爱失独老人宣传汇演活动在科技市场社区准时开始。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供稿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11月30日上午9:30,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的民政部、李嘉诚基金会大爱之行—全国贫困人群社工服务及能力建设合作项目“分享爱,温暖心”关爱失独老人宣传汇演活动在科技市场社区准时开始。来自不同领域的人们为了同一个目的而行动:关爱失独老人,让我们共同努力。

活动在一群小天使的小苹果舞蹈表演中热闹地拉开帷幕。河南rop我是一个家庭主妇、诗朗诵-中原颂、家庭主妇小唱等节目,成功地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带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手语独唱更是感动了现场人员。文艺汇演过后,社工们开展的舞台游戏将现场人员的参与热情带到了高潮。台上的表演如火如荼,台下的关爱失独老人宣传及志愿者招募也在有序的进行着。一位年轻的市民感慨地说:“对于我们来说养老本身就是个难题,而失独老人们更是雪上加霜。我们在照顾父母的同时也要多多关注社会上的这些失独老人们,因为他们连最普通的一句爸爸、妈妈都无法再次听到了,我愿意成为志愿者中的一员,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是啊,我们的父母还有我们偶尔的陪伴,但是失独老人却是再也享受不到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场面了。我们能做的就是多多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共同为失独老人搭建通往幸福的大道。如果我们都伸出一只手,千千万万的手将为他们拭去眼泪,千千万万的手将会为他们撑起蓝天!关爱失独老人,让我们行动起来!别让失独家庭独自承受生命的重担!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