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水区婚姻岗位社工举办环保婚礼

2014-05-23 16:1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郑州市金水区婚姻岗位社工于5月7日-8日在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举办了“环保婚礼,向我们的星球示爱!”活动通过发放环保婚礼倡议书、环保婚礼手工品、环保婚礼微调查等环节,向新人传递低碳绿色婚礼是对地球上所有物种的尊重和爱。

社工中国网消息:虽然婚礼是人生中一件大事,但并不是花钱多就是浪漫、排场大才是幸福,更何况婚前买房、婚后养育小Baby都是要花钱的大项目,婚礼不是大手大脚的好时候,而是需要两个人一起精打细算,而且过于铺张浪费的婚礼,在强调环保的今天,也是和爱护环境、减少浪费的生活理念背道而驰的。

郑州市金水区婚姻岗位社工于5月7日-8日在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举办了“环保婚礼,向我们的星球示爱!”活动通过发放环保婚礼倡议书、环保婚礼手工品、环保婚礼微调查等环节,向新人传递低碳绿色婚礼是对地球上所有物种的尊重和爱,一场绿色环保婚礼,不仅仅是前卫先进的理念,独特品位的体现,更能为地球带来现实的好处。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