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久社工“青苹果”周末公益课堂活动

2015-04-13 15:1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12日,玖久社工派驻到北林路街道办的社区服务岗位社工在维也纳森林小区进行了“青苹果”周末公益课堂招新。

玖久社工供稿

社工中国网消息:4月12日下午,“青苹果”周末公益课堂在维也纳森林小区火热招生了。“李社工,我们今年除了手工制作和画画,还有其他什么内容呀?”“李社工,我要参加!”……孩子们围在社工宣传的摊位前七嘴八舌地询问着。虽然当天风力较大,但是仍然阻挡不了玖久社工和孩子们的热情。

社工首先向孩子们详细地介绍了玖久社工以及周末课堂的内容及基本情况,并将这些基本信息融入到“大富翁”游戏中,再次加深了孩子们的印象。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也记住了一些社工小知识。

在去年暑期课堂的基础上,为更好地为辖区内的青少年提供持续性服务,让社工服务时刻常伴孩子们身边,社工结合青少年的需求,制定了“青苹果”周末公益课堂的方案。据悉此服务项目为常规公益性活动,形式多样,室内与户外相结合,旨在丰富辖区内青少年的业余生活,为他们提供一个学习、交友的平台;通过亲子手工坊、亲子厨房、亲子游等形式,增强亲子互动与沟通,增进亲子关系;通过组织孩子们参观郑州博物馆、河南博物院、科技馆、青少年宫、河南省图书馆等,扩大孩子有关历史、科技的知识面,更深入地了解郑州。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