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首家“社工站家长学校”昨日成立

2015-01-22 11:11   大连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昨日,在团市委、市青教保护办指导和推动下,甘井子区“社工站家长学校”在中华路街道正式成立,甘区的家长们可与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的专家以及甘区的青教保护工作者们一同探寻“如何教育子女”、“如何处理好与子女的关系”等现实问题的答案。

原题:我市首家“社工站家长学校”昨日成立      

本报讯(朱雪梅记者于洪全)昨日,在团市委、市青教保护办指导和推动下,甘井子区“社工站家长学校”在中华路街道正式成立,甘区的家长们可与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的专家以及甘区的青教保护工作者们一同探寻“如何教育子女”、“如何处理好与子女的关系”等现实问题的答案。“社工站家长学校”将成为家长们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学家庭教育知识、提高道德修养的平台。团市委、市青教保护办还将把这一经验推广到全市各区市县。

“社工站家长学校”开学第一课,是由团市委领导为甘区的200余位家长上的一堂传统文化的讲座,颇受家长们的欢迎。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