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衣,新年送暖!柏林小学送新衣活动

2015-03-19 16:2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5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江津阳光志愿者、江津科普志愿者、江津巾帼志愿者22人来到江津区柏林小学,开展了“新年新衣、冬日送暖”活动,为学校内贫困的学生和学生家长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冬日的温暖!

(陈敏 秦茂华)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5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江津阳光志愿者、江津科普志愿者、江津巾帼志愿者22人来到江津区柏林小学,开展了“新年新衣、冬日送暖”活动,为学校内贫困的学生和学生家长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冬日的温暖!给他们送去新冬装200多件、新冬鞋20多双以及闲置冬装200多件。活动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欢迎,纷纷选择适合自己的新年新衣,并开心的试穿,当孩子们脱下脚下的白网鞋,换上志愿者送上的新鞋时,那脸上的开心的笑容,就如那温暖的阳光一样灿烂。

当天上午的冬日送暖活动,共为近50名学生和家长们送去了新年新衣,其它的新年新衣交给学校办公室,由学校在开学后赠送给有需要的孩子们。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发表感言,新年第一天,他们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新年,感谢有这样的志愿者团队,感恩有那么多的爱心人士,让这个冬天不再冷,让爱的阳光陪伴孩子们度过这个冬天。

感谢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感谢柏林小学夏校长、穆校长、谭校长的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