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健身 健康伴我同行”—社区青年汇活动

2014-10-30 15:2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9月19日下午14:30东湖社区青年汇组织20余名喜欢运动的青年朋友,参加了朝阳区青年工程师俱乐部活动“科学健身▪健康伴我同行”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9月19日下午14:30东湖社区青年汇组织20余名喜欢运动的青年朋友,参加了朝阳区青年工程师俱乐部活动“科学健身▪健康伴我同行”活动。

参与活动有多家组织单位,活动人员在组委会安排下有序排列,依次整队出发,整个活动里程共计10公里,长长的队伍大家非常有激情,活动中大家相互交流沟通,整个徒步的过程十分欢乐,途中有许多健身的人,有慢跑的,有竞走的,运动让生活充满健康!青年汇代表的团队也荣获了优秀组织奖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觉得非常有意义,也表示喜欢参加这样的徒步活动,能够让自己在休息的时候既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增添了青年人的自信心。以后东湖社区青年汇会定期举办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一起向健康的生活方式出发!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