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美甲,绽放美丽”——社区青年汇活动

2014-10-30 15:2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0月19日下午2时,绿丰家园社区青年汇在绿丰家园居委会会议室为社区工作者组织了一场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的高质量美甲服务活动,该活动旨在让不同年龄的女士享受美的感觉,使青春在指尖绽放。

社工中国网消息:美甲是时下美眉们追寻的潮流,美甲图案的样式也因此成为爱美女士的必修课了,对于追求完美的女生来说,时尚美甲绝对不能放过。10月19日下午2时,绿丰家园社区青年汇在绿丰家园居委会会议室为社区工作者组织了一场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的高质量美甲服务活动,该活动旨在让不同年龄的女士享受美的感觉,使青春在指尖绽放。

此次活动,绿丰家园社区青年汇与河狸家美甲商进行合作,并且得到了绿丰家园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活动从下午两点开始持续到六点结束,从宣传报名到美甲活动现场,大家的热情从未消减。在现场大家争先恐后,喜笑颜开,或期待,或享受,或炫耀,举手投足之间无不透露着喜悦和满足。好多女士对此次活动啧啧称赞,拍手叫好,对青年汇表示感谢的同时还表达了希望在过年前再次参加这种活动的愿望。

美甲作为指尖最美的装饰,深受女生喜欢。既然如此,青年汇也会迎其所好,举办一些广受百姓欢迎,喜闻乐见的活动,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愉悦。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