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丰家园社区青年汇暑期英语口才训练营第二期开班

2014-07-28 16:2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北京市智耘弘善社会工作事务所的指导下,绿丰家园社区青年汇暑期系列活动之英语口才训练营第二次课于7月27日上午九点准时开讲了。此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叶宇老师担任主讲老师。

在北京市智耘弘善社会工作事务所的指导下,绿丰家园社区青年汇暑期系列活动之英语口才训练营第二次课于7月27日上午九点准时开讲了。此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毕业于清华大学日语专业,曾编写《图解日汉汽车技术词典》并参与过数本英语词典编辑工作的叶宇老师担任主讲老师。

本期课程,叶宇老师通过情景模拟为小朋友们讲授了自我介绍的多样化句型以及在咖啡店点餐的英语口语小知识,目的旨在让大家学会推销自己,在众人面前敢于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最终实现英语口语能力显著提升,表达技巧熟练掌握,知识面日益拓宽的目标。为了能给予大家一个优良有趣的英语学习环境,叶宇老师在课堂上不时地穿插英语小游戏,让大家尽量的放松自己,以更大的热情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

本次课程有部分家长全程参与,他们对活动置于较高的评价,同时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