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深阅读 爱心捐书屋”——社区青年汇活动

2014-10-30 15:2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10月19日,上地佳缘社区青年汇与新华网一起联合举办的“回归深阅读 爱心捐书屋”公益捐书活动,在上地佳园小区内顺利举行。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10月19日,上地佳缘社区青年汇与新华网一起联合举办的“回归深阅读 爱心捐书屋”公益捐书活动,在上地佳园小区内顺利举行。

面对信息的海量膨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总是去更多更快地获得信息,却很少深入地阅读,喜欢囫囵吞枣、一目十行、不求甚解。在此背景下,青年汇联合新华房产新华房产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启发青年从迷茫、粗糙回归清雅、温润与精致,重回有思考的阅读, 让种种美好情怀与装帧精美的纸质书籍相互融合,同时,此次义卖款项将交由”图书馆计划“公益机构。在活动中所得款项将捐赠制定希望小学建立爱心图书馆。

   活动当天,青年汇的社工耐心为前来的社区居民讲解此次活动,也可以号召大家加入到回归深阅读,爱心捐助的行列当中,此次活动分为两项内容,到场的居民可以以任意价格购买书籍,书费投入义卖箱中,居民也可以为此次活动捐献图书,同时获得主办方赠送的小礼品一份,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摊位前一起进行捐书活动,教导孩子多读书,同时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