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社工暑期活动“创意游戏团”小组顺利开展

北斗星社工 2014-07-24 10:0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7月14-19日下午15:30-17:00,北斗星社工创意游戏团暑期小组活动在白云街助学超市顺利开展,在这几天的时间里,创意游戏团团友们一起“过五关斩六将,历经重重困难”完成了社工设计的一道道游戏任务,并且一起参与设计出了一款属于自己的桌游游戏。

(陈力 霍美思)2014年7月14-19日下午15:30-17:00,北斗星社工创意游戏团暑期小组活动在白云街助学超市顺利开展,在这几天的时间里,创意游戏团团友们一起“过五关斩六将,历经重重困难”完成了社工设计的一道道游戏任务,并且一起参与设计出了一款属于自己的桌游游戏。

创意游戏团分为历奇游戏书和创意探险桌游小组两部分。

创意游戏团里的历奇游戏书小组,对于这样新奇的活动任务设计,组员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和好奇心,觉得电视里才有的游戏都变成了现实了。小组模拟组员坐上了一辆历险的大巴车,大巴车开往未知的方向,每到达一个站都需要组员一起去完成一个任务,只有组员同心协力完成了任务,大巴车才能继续开动前往下一站,待组员完成了“历奇探险”的各项任务,克服重重困难,历经万险,才能返程回家。

“创意探险桌游”小组以桌游游戏为中心,在这个小组中,组员都发挥创意,通过画纸,加入自己的奇思妙想,把脑海中的人物,故事都画进了桌游的地图里。一起讨论设计、制作、完成一套属于自己的桌游游戏。因为是自己设计制作的,组员说玩起来有种特别的感觉。

组员分享自己制作的桌游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