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社工“商业大亨之创业初体验”岗前培训

2014-06-30 15:1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北斗星社工在岭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一场别开新面的岗前培训。社工向青少年介绍与荔湾区团委合作的“teen才未来报告之职业体验”活动相关事宜,还带领青少年开展“真人大富翁”的游戏体验。

(陈咏琳)6月21日上午10点,北斗星社工在岭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一场别开新面的岗前培训。社工向青少年介绍与荔湾区团委合作的“teen才未来报告之职业体验”活动相关事宜,还带领青少年开展“真人大富翁”的游戏体验,藉此增进彼此间的沟通和认识,本次活动共有13名青少年参加,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下欢度一个难忘的周末。

社工带领青少年抽签组队,完成各项有趣的任务,通过与不同的成员组队合作,以赚取最多的“金钱”,成为最终的“大富翁”。活动新颖刺激,大大增加青少年的投入程度,彼此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藉此增强青少年的适应性和团队间的沟通和合作。

在最后的分享环节,青少年均表示通过本次的活动,能够相互了解,拉近彼此之间距离。不仅增强参加活动的青少年的归属感,也为彼此提供相处的机会,增进团队间的情感。

青少年在模拟经商

北斗星社工供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