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特社区青年汇组织青年为北京八喜呐喊助威

2014-11-05 16:4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11月1日,六里屯街道炫特家园.社区青年汇联合高碑店地区.社区青年汇组织辖区内青年在朝阳体育中心为北京八喜助威呐喊。此次是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这将是本赛季中甲的最后一轮联赛,北京八喜主场迎来了深圳小牛红钻的挑战。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11月1日,六里屯街道炫特家园.社区青年汇联合高碑店地区.社区青年汇组织辖区内青年在朝阳体育中心为北京八喜助威呐喊。此次是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这将是本赛季中甲的最后一轮联赛,北京八喜主场迎来了深圳小牛红钻的挑战。

经过90分钟的激战,北京八喜两度领先,最终2-1战胜李毅率领的深圳小牛红钻。现场非常火爆,青年球迷们热情高涨,在比赛第53分钟北京八喜打破僵局!博季奇接右路起球头球冲顶,皮球打中横梁反弹,李智超杀入禁区倒地补射破门!进球后的八喜气势如虹,连续打出多次精彩的进攻配合,但始终无缘改写比分。八喜久攻不下,深圳红钻难有建树,比赛进入了一段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时段。在比赛的第84分钟北京八喜再次破门!北京八喜2-1再次领先!最终,北京八喜2-1战胜深圳小牛红钻,以一场胜利完成了本赛季的征程。

通过这次活动,让青年们进一步感悟到了竞技拼搏的精神,目的是让辖区青年开拓视野,体验球场气氛,通过为北京八喜呐喊助威,进一步提升青年们对北京的城市荣誉感,促使正能量的传递。活动以观看球赛这种轻松的形式密切联系青年,不仅缓解青年工作、生活压力,让大家有一个愉快、放松的周末,更是积极倡导青年文明观赛、理智观赛。


  • 微博推荐